返回顶部

审计处组织召开专项审计工作协调会议

作者:sjc 发布时间:2022-03-23 08:26:45 08:26:45 阅读次数:

3月21日下午,审计处在第一附属医院召开专项项目经费审计工作协调会议,学校审计处、科学技术处、项目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昆明亚太会计师事务所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旨在讨论目前专项审计工作开展中发现的问题,以加强工作协作和交流,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

会上,昆明亚太会计师事务所姜海燕首先对目前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学校审计处副处长张丽(主持工作)、科学技术处夏丽老师以及项目负责人叶建州副院长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推动了专项审计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