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审计处召开第一临床医学院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点会议

作者:sjc 发布时间:2019-09-19 11:30:00 11:30:00 阅读次数:

 

9月17日上午,审计处在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召开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点会议,学校审计处人员,第一临床医学院院长、纪委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云南分所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旨在明确工作任务和要求,加强工作协作和交流,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

会上,学校审计处副处长张丽强调了此次的审计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并提出以下要求:一、会计师事务所要加强审计质量控制,廉洁高效的开展审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二、第一临床医学院的相关人员要要积极主动,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按照规定及要求及时向审计组报送有关资料和说明有关情况,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认真落实整改,确保整改到位并取得实效。

随后,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温伟波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各部门一定要全力配合好这次审计工作;二是我个人也会做好配合,希望审计组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放心大胆的开展工作。

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戴振杰同志表示,医院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全力配合好此次审计工作,也希望审计组一定要发挥审计优势查找问题,找准问题。

最后,第一临床医学院参会同志均表示,会积极配合审计组的审计工作。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浏览量统计: